链接不补
头像封面来自@无罪之罪

【大纲杀文】【双鬼】冥使

只有大纲,写不动。

其实我觉得它也挺适合做条漫。

 

李轩和吴羽策是本世代冥使。吴羽策周身总似若有若无笼了层雾,幽冽又清冷。李轩知道,那是属于魔物的气息。

吴羽策身上有堕落为魔的种子。李轩不仅是他的工作搭档,还是奉地府之命守在他身边的监管者。

这个秘密,地府高层知道,李轩知道,吴羽策不知道。

吴羽策生得阴柔,战斗起来却异常刚猛,似乎永远不知退让为何物。李轩深知那是魔种潜伏的缘故,每次都配合得小心翼翼、如履薄冰。一来二去,倒也配合出了双鬼的默契。

 

魔物来袭,众部出战。魔物倒下的瞬间,无差别释放攻击,冲锋在前的吴羽策身受重创,陷入昏迷。

失去理智的疯狂化作暗红的血气,如藤蔓般肉眼可见地攀上李轩的脸颊和双眼。

藏在李轩身上的魔种爆发,他陷入狂暴前的最后一秒,忽然明白,原来自己才是那个魔种,而吴羽策,是他身边的监管者和守护人。

李轩死守在吴羽策身边,无视体能消耗层层叠叠开了无数鬼阵,无差别地将任何接近吴羽策的人视作铲除对象。

他挥起四轮天舞,即将成魔的身躯杀气凛然:

“你们,谁敢动他。”

 

没有人敢踏入状态全开的李轩布下的鬼阵。论作战能力,在场各位要清除这两个本世代冥使,倒也有把握;但他们既想安全带出两人,又不损己方战力,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霸图、蓝雨、微草、轮回等分部,本就在同魔物的大战中耗尽全力,如今只能悬在鬼阵之外,不敢近前。

叶修率领新分部兴欣赶到。

一番试探,叶修亦觉棘手。

他发现了破局端倪,要想办法将李轩引出自己所设的鬼阵,待生擒李轩,鬼阵自行消失,便可带走吴羽策。

在叶修的授意下,苏沐橙的枪炮扰乱李轩的视野,同修鬼阵乔一帆在李轩阵外放出鬼连环,借助鬼连环中一闪而过的身影,营造出吴羽策站在鬼阵之外的假象。

李轩被引出鬼阵,埋伏已久的叶修、方锐、莫凡从他背后齐齐突袭,李轩被擒,鬼阵消失。

昏迷前,正在恢复清明的李轩,深深回望着倒地昏迷的吴羽策。

这么多年,一直以为是自己在守护他。

不料到头来,自己才是被保护的那个啊。
评论 ( 2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霭白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