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不补
头像封面来自@无罪之罪

全职高手无CP粮食本《同行》目录公开+各篇百字试阅

文前提问:你们觉得念同xing还是同hang?

《并蒂》分为“Patners”和“Luminous”两部分

本子已到起印量,正在预售中,不会二刷,感谢大家支持

宣图戳我

预售链接戳我


-上篇 Partners-

【庙药恶友组】人类为什么要跟自己的饮料过不去

“哎呀,我是不是,噗,买错了哈哈哈哈……”喻文州终于绷不住,笑得毫无保留、特别开心。

王杰希摸出纸巾擦擦嘴,努力平息自己揍人的冲动,极力淡定地说:“别装了喻队,后槽牙都被你笑出来了。”

然后他俩在路人不明所以的目光下,乖乖地收拾喷了一地的黑暗饮料。

“喻文州,别偷笑,我看到了。”

“好啊,那我光明正大地笑。”

 

【庙药恶友组】黄少天在王杰希家感冒发烧说不出话

挂好吊瓶,黄少天不一会就进入浅眠。王杰希掏出准备好的围巾,给黄少天包起因扎针而发冷的手。一旁喻文州忍不住感慨:“王队,有没有谁跟你说,你照顾人的时候很慈祥。”

王杰希还没回应,方士谦就抢着说:“小队长你先在这歇歇,我们俩去买午饭,顺便让文州挑点黄少爱吃的东西回来。”说着就拉起喻文州快步走出去。

 

【楚云秀&苏沐橙】烟云风波

有一定公众知名度的女孩被爆抽烟,在公众看来,怎么说都是一个难以磨灭的污点;更何况电竞职业本身仍在遭受着非议,话题的热度很快就炒了起来。

你不得不感慨,一层网络匿名的遮羞布,究竟给了人们多大的勇气,好让他们肆无忌惮释放出自己最阴暗最丑恶的嘴脸,并且坚信自己所做一切都是对的。你无法想象现实中多乖巧的人,到了网上会是怎样一副面孔;你也无法想象人群的话语和心思竟能恶毒至此,以致满眼都乌七八糟、群魔乱舞,激起局外人的害怕和造局者上瘾般的快感。

 

【楚云秀&李华】一次任性的醉酒

可当李华见识增长,才渐渐发现,他的幸运,不可忽视地有着楚云秀的牺牲。说起来,楚云秀本身也是个爱躲在后方打辅助的风格,却在战队需要时,以一己之力担当了主攻角色。女儿身,男儿装,战场上的楚云秀操控风城烟雨临风而立,像极了荣耀界的花木兰。

 

【兴欣&霸图】一次影响恶劣的斗殴

斜刺里突然冲出一个重拳,出其不意又力道狠辣,把黄毛的后槽牙都要打崩了。他捂着肿起的脸,怒气冲冲地嚷道:“妈的是谁!”

“是你爷爷。”叶修松了松手上筋骨,咯嘣咯嘣地响,挑衅意味十足,“职业选手不能打,不是职业选手就没关系了吧。”

他还朝着脸黑如炭的韩文清戏谑道:“没能揍这帮孙子,可不要太羡慕我啊,老韩。”然后低低地迅速丢一句:“带人走。”

 

【真·粮食向/全员】人间烟火

后来,孙翔渐渐觉得,那些加了甜的菜品,也挺好吃的。

再后来,和队友吃火锅时,他自觉点起了鸳鸯锅——曾被他视作火锅耻辱的鸳鸯锅。

正如这种能把不同食材、不同口味和不同个性融于一炉的饮食方式,孙翔眼里的轮回,也正是融汇了每个人的个性和长处,成为强大的独一无二的存在。

眼下的孙翔只想知道,如果成功骗了周泽楷吃下四川的辣椒,这位寡言的队长会不会情急之下,对自己多吐几个字?

 

-下篇 Luminous-

【吴羽策中心】极光

(有不公开部分,试阅)

羁绊这种少年漫画里中二兮兮的东西,连孙翔唐昊这些中二兮兮的小年轻都不在乎了。这不,他们俩一个丢了横刀接手一叶之秋,一个抛弃德里罗投奔唐三打,所有人都觉得好马配好鞍,实在理所应当不过。

然而,当吴羽策目睹赵杨拿着海无量守护临海,目睹田森拒绝扫地焚香走出皇风,目睹兴欣那些拿着网游账号卡的新人,有时也难免会偷偷地羡慕一把。

 

【弹药专家组】玩弹药的都是一群疯子

有大多数就会有例外,那个例外名叫郑轩。老实讲要不是黄少天刷微博成天地在耳边念叨,他根本不觉得这事还能跟自己有什么关系。

成天喊着“压力山大”的是他,山大的压力也没能将之怎样的还是他。连喻文州都说,郑轩这人,活起来就像个哲学家。

 

【王杰希&乔一帆】王队……队长。

“谢谢队、王队长,我自己来就好。”许是发现自己吃得太乐呵,乔一帆有点不好意思。

“对王队长?”王杰希挑眉,大小不一的眼里闪过一丝戏谑,“对王在斗地主里,应该叫王炸。”

“咳!咳咳……”乔一帆被突袭的槽点击中,一口饭菜愣是呛得话都说不出。王杰希赶忙过去帮他拍拍背。

等小孩好不容易顺过气来,王杰希又不慌不忙补了一句:“反正王炸也是最大的牌,配本王,正好。”

乔一帆差点又被自己口水噎着。

那个,有没有人说过,您老人家幽默的方式,很独特啊。

 

【王杰希&乔一帆】去吧,一帆。

“到那里好好加油,我们微草出来的人,哪有不优秀的道理。”

“我会的,队长。”

 

【孙翔中心】Sen OPrzyszłości(我有一个关于未来的梦)

他对苏沐橙态度冷漠的不在乎,是因为认可苏沐橙的实力;他听肖时钦的劝阻,执行肖时钦的战术,是因为认可肖时钦的实力;他重新思考叶秋说过的那些话,从反抗到迟疑到逐渐接受,也是因为认可挑战赛上叶秋展现出来的,高于自己的实力。

 

【邹远中心】Luminous

唐昊最开始难免是羡慕到心里有些酸溜溜的,可赛季打响后没多久,他便关起门来气冲冲挑起邹远的衣襟,怒吼你这赛季打的都是什么玩意儿。

彼时邹远已留了一阵子头发,半长不短正处在最尴尬的时候,难受得不行。他被唐昊撞得突突生疼,心里却想着再忍一忍,这头发便可以扎成张佳乐那种小辫子了。

评论 ( 5 )
热度 ( 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霭白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