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不补
头像封面来自@无罪之罪

《极边之地》G文退出声明

@枯木逢春雷

我也不知道自己怀着怎样的心情,一字一句地敲下这些话。

《极边之地》是我最喜欢的双花故事。说起来这故事的诞生,最开始还是我在春雷太太的喻黄篇《真实如海》下随意开了句脑洞,让她动了写下来的心思——谁知道这个脑洞越开越大,到最后居然成为比《真实如海》还要长的姊妹篇,成为她说过自己至今最费脑子和知识库存的故事。

从第一章开始我就一直在追,并且从第一章开始我就嚷嚷着要写G文。这是我最最想挑战的G文,也是我接过最难的G。故事太精彩了,涉及的文化碰撞和历史太厚重了,相应地写G也太难了。出本消息出来,我兴高采烈,仔仔细细把发出来的三十多章节好好重温并做了笔记,终于在国庆后有了脑洞。谁知,三次里本就天天都被塞得满当当的工作,突然开始变本加厉,而我偏偏这时候病倒了——一想到自己要以这样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魔鬼安排,我就真实地感到了胃疼。

思虑很久,一直到春雷将校对完的稿子发给工作室的前一两个小时,我才艰难地跟她说,我有了脑洞有了大纲,可我真的在ddl前写不出来了。

真情实感毫不夸张地说,我维持日常顺利工作已经竭尽全力,我实在不能拿命开玩笑。

因此我经春雷同意后,在此发出了声明。

遗憾是有的,可也有卸下其中一个担子的轻松。

春雷对我说,人生总是这样的,留点遗憾吧,双花也是如此。

是啊,我爱至深处的双花,本身就是如此。有些事哪怕你再想完满,终归会有求不得。

那就让它遗憾着吧。

我们下一个故事再见。


评论 ( 10 )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霭白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