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不补
头像封面来自@无罪之罪

【恶友组】人类为什么要跟自己的饮料过不去

“王队,来广州怎么不提前说一声。”
白云机场,几个小时前突然被cue来接机的喻文州,正要去帮王杰希拎他唯一的背包,被后者摆摆手表示不用。
“也是临时起意,劳烦喻队了。”王杰希把不大的背包背到了身前,蹭吃蹭住的意图简直不要太明显。
喻文州边带路边说:“少天有事,所以今天只有我来,王队不会介意吧?”
“我倒希望他在我走之前一直都有事,”王杰希打开背包翻找起来,“没了黄少天,耳根多清净,就连广州看上去都清爽许多。”
喻文州眯起眼睛,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却见王杰希掏了瓶没有标签的水递到眼前:
“喏喻队,赶着过来还没喝水吧,给你带的。”
“啊,王队真是客气。”喻文州确实有些口渴,接过来正要拧开,忽然想起了什么,便转身从腰包里掏出一个红色易拉罐递给王杰希:
“可巧,我也给王队带了喝的,刚买的冰可乐,趁着还凉赶紧喝吧。”
王杰希一个眼神表达谢意,接过后娴熟地拧开易拉环,仰脖就灌入一大口——
“噗——!!咳咳咳咳咳……”
喻文州暗暗表示,还好早有准备闪得够快,不然这一地黑色液体,全都得招呼在自己身上。
空气中弥漫着莫名其妙的风油精味儿,跟王杰希糊了一口腔的味道相得益彰。微草队长好不容易才缓过劲来,难以置信地盯着手里的“可乐”——不,那并不是可乐,硕大的标签logo,分明写的是“黑松沙土”。
“哎呀,我是不是,噗,买错了哈哈哈哈……”喻文州终于绷不住,笑得毫无保留、特别开心。
王杰希摸出纸巾擦擦嘴,努力平息自己揍人的冲动,极力淡定地说:“别装了喻队,后槽牙都被你笑出来了。”
然后他俩在路人不明所以的目光下,乖乖地收拾喷了一地的黑暗饮料。
“喻文州,别偷笑,我看到了。”
“好啊,那我光明正大地笑。”
……
“你说你,都多大了还玩这种恶作剧。”
把脏纸巾扔进垃圾桶,王杰希看向喻文州的眼里,充满了毫不掩饰的鄙夷。
“可王队的反应,真的很有趣啊哈哈哈……”喻文州终于拧开了王杰希给的水,“哎我错了我错了,别瞪我,一会请你吃好吃的……唔!噗——!!”
仿佛历史的重演,只是喷水人由王杰希变成了喻文州。
“王道长特别推荐,崂山白花蛇草水,喻队了解一下?”始作俑者与受害人成功转换,王杰希端起手臂,可着劲儿欣赏喻文州生无可恋的表情。
“……咳咳咳……哈,我们俩,可真是,默契啊……”接过王杰希递来的纸巾,喻文州擦了擦被刺激出来的生理泪水,一边缓着劲,一边忍不住笑出了声。
“不过,刚刚王队居然还有脸,一本正经问我多大了?”
“……”

“喻文州,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现在给我的王老吉,和我熟悉的那个完全不是同一个玩意儿。”
说好的大餐,喻文州并没有食言,只是刚刚吃完,他便兴高采烈拽着王杰希来到路边的凉茶铺,跟老板要了两大杯黑乎乎的王老吉。
喻文州倒是喝得神态自若,劝也劝得一脸真诚:“王队,吃了热的,喝点凉茶,正好降降火。”
王杰希扭头就要直奔便利店:“那我去买个绿盒子装的。”
“哎别呀,”喻文州拉住了王杰希,“入乡不随俗,多没劲呀,王队之前不是也请我,去好好感受了北京的地道饮食么。”
原来喻文州是报之前豆汁炒肝的仇来了,王杰希早该清楚,堂堂蓝雨队长,哪有白吃亏的道理。
“喻队,咱们这样互相伤害,有意思么。”王杰希真诚提问。
“王队的意思,莫非……”喻文州直奔主题。
“正是。”王杰希欣然肯定,跟聪明人说话果然轻松。
庙药队长之间,似乎达成了某种神秘的共识。

“队长队长!我不在的这十六个小时零二十五分,你有没有被该死的老王欺负啊啊啊!你放心他要是欺负你我绝对去竞技场跟他pkpkpkpkpk!!”
一大早,黄少天就来到喻文州的住所大呼小叫,震得客房的王杰希差点滚下了床。
王杰希没好气地开了房门,一边默默吐槽谁能欺负蓝雨队长,一边看着喻文州泡好一包冲剂,给喋喋不休的黄少天递去。
“板蓝根吗队长,哎呀你怎么知道我昨天有点上火来着,我跟你说啊我在外面特想念这玩意儿,还是队长体贴……唔?怎么喝起来跟平时的板蓝根味道不太对?队长这是新品种的吗!”
喻文州瞟了一眼王杰希,对方背着黄少天偷偷比了个“nice”。直到黄少天差不多喝完,喻文州才慢慢挪到厨房垃圾篓处,俯身看了一眼,故作惊讶地说:“哎呀少天,抱歉啊我拿错了,你喝的不是板蓝根——
“是益母草颗粒呀。”
“卧槽!啊呸呸呸呸呸……队长!你怎么会有这东西!队长你变了你居然坑我啊啊啊啊啊……”
王杰希暗暗感慨自己的机智,骗黄少天喝不明液体这种事,当然只有喻文州才能得手。
“不能怪我啊少天,”喻文州笑得一脸无辜,然后把目光向他身后的王杰希移去,“王队,你是不是把你喝的东西,和我的板蓝根放在一起了?”
卧槽?王杰希仿佛中了埋伏好的六星光牢,僵硬在当场。
在黄少天的疯狂嘲笑和大呼小叫中,王杰希无力地表示,搁蓝雨地盘和蓝雨的正副队斗法,自己果然还是,太失策了。


——————————————————
高铁上摸的恶友组小段子
以及,男性喝益母草,活血利尿哦,了解一下~

评论 ( 16 )
热度 ( 62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霭白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