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不补
头像封面来自@无罪之罪

一个(直男式)(寒碜的)双花周边图,是我书架上专门辟出的一角!
奖杯手办是最近得到的!
你们看!多搭噶啊!
奖杯里的纪念币是《time3》预售随机所赠,居然让我这个中奖绝缘体一发入魂!
四舍五入那就是双花的结婚戒指啊啊啊!

今天订的随机花束可惜不是红色或粉色调,po一个直男拍照以示存在……
我入坑太晚,这只是我给大孙过的第二个生日。
只要还对全职有爱
我就不会缺席双花
2020.02.24见

(以及请大家看看我今年的大孙生贺吧,昨晚到今天lof居然给我来屏蔽这一出,我非常伤心π_π)

评论 ( 8 )
热度 ( 40 )

© 青霭白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