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不补
头像封面来自@无罪之罪

【自己的一个repo】
收到自己的本子,感觉非常不真实。
明知道自己约了很棒的封设、题字和插图,每每打开电脑存的jpg都会感到欣喜;谁料想实物到手以后,惊艳程度仍然远超想象。
种种放在设计中的小心思,临到这时,我又忽然没了一条条细细说出来的兴趣。
那就留给后来我期待着的可能的repo去说吧。
本子到手,我越发不敢细看里面的文字,生怕自己更加觉得文字配不上这么好的设置,从而更为惶恐、甚至自卑。
被我约稿的人,工作室的人,买了我本子的人,阅读过我文字的人,大家对我,真的很包容啊。
然而我又非常珍惜这份惶恐和自卑,不愿意用大家出于礼貌的安慰语把它冲淡。我愿意抱着这份并不好受的自我怀疑,保持着一份清醒和谦卑,去为下一个故事的积累和构思而努力,不至于在舒适区里任由自己一点点下沉。
终究我完成了一件向往已久的事。
还有没有下一次?
我希望有。可谁又说得定呢。

ps余本应该快上架了,我也还在等通知。
上架了会在置顶里更新通知的。

评论 ( 6 )
热度 ( 18 )

© 青霭白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