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不补
头像封面来自@无罪之罪

今日沙雕:百花惨案

我犯傻了我真的犯傻了。

逢双花生日我都会订花,我平时也经常订,但不在意时间和花量,双花的生日必然算着日子保证有花且花量蓬勃的。

今年因为特殊情况,乐乐生日差点没得花送来,焦虑得我一看到顺眼的先下单再说。

结果常订花的地方搞助农促销,原本一束10枝的都变成一束20枝,且无法指定时间,于是这两天它们一块送到了,快递员都笑话我……

现在我家跟花仙子经过打翻了花罐似的,什么阿猫阿狗的瓶子都征用来插花,捣鼓一下午苦练见缝插针之术,终于勉强插完了……

这要是乐哥看到都得笑死。


【高亮】经评论区提醒,我家真的有一百朵花了🌸

行吧,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

评论 ( 17 )
热度 ( 12 )

© 青霭白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