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不补
头像封面来自@无罪之罪

【黑遍全联盟写手】今天我就磕后巷街x键盘CP!

喜欢的文手太太x键盘,画手太太x数位板,产出就是你追的粮仓——

这样的CP它不真吗!它磕起来不香吗!

想不到吧#黑便全联盟写手 这个tag还有更新

为了写这篇我还专门换了个优酷会员去看《甄嬛传》,还跑去人家空间抠抠搜搜记下可用的素材,我容易嘛我

OOC预警,感谢 @后巷街 太太没打死我

还好几个出场的懒得艾特了,艾特人真的好麻烦

 

“呜呜呜华妃凉凉你好苦哇我真是看一次哭一次……”

后巷街抽出纸巾,犹如剧里的古装女子捏着手帕,一点一点擦去随剧情发展熬出的真情实感的眼泪。剧外的后巷街哀哀而泣,剧里的甄嬛怅然若失,剧里剧外都为着同一人感慨,倒也称得上相得益彰。

如果此时没发生一件煞风景之事的话。

“哎我的弹幕框怎么自己跳出来了?”后巷街两手还捏着纸巾,还没哭痛快呢就给打断,被生生从情绪里拉出来总归还有些黏糊。她瞧瞧自己手臂都乖乖收着,没有误碰鼠标键盘什么的,自家电脑好端端供在桌前,在空气和桌布组成的展示柜里,尽情投放全屏看剧的光彩。

大概是电脑抽风了吧,后巷街无所谓地想,然后顺手要敲键盘点开下一集。

谁料有人比她更快,再次选定了弹幕框,噼里啪啦打出一句没公开发送的话:

“喂,《父慈子孝》开的那个头我都看好几遍了,你怎么还不更新!”

 

这下后巷街真真切切看清了,是键盘它自己动的。

她的手悬在按键上,仿佛中了僵直动弹不得,一股寒意从脊柱攀缘而上,冷得她吓到空白的大脑好一阵哆嗦。

怎么办,我房间闹鬼了,我是走程序还是直接叫啊?

也不知压到了什么,选定剧集一阵乱跳进度条几番拉扯后,电脑里小允子扮的鬼正幽幽飘过,吓得富察贵人一声尖叫,身边的宫女跑得比谁都快。

后巷街赶紧抬手,当机立断就要拔了电源线。

“哎等等等等!太太!女侠!我不是鬼!您爪下留盘!”

对方似乎也急了,用比刚才更令人眼花缭乱的速度打开了word,迅速敲下几行字:

“我是您的键盘啊!”

“我的键盘?”后巷街拔电源的手停了下来,她倒要看看这个怂了吧唧的小鬼还能出什么幺蛾子。

键盘大概发现自己苟了过来,打字的速度也放慢了些:

“对啊,我就是您的键盘,今天刚成的精,终于可以说话了。”

“少蒙我,哪来的小鬼,快报上名来。”后巷街发现这小鬼似乎挺怕断了电,便捏好电源线作势要拔。

“等等!大哥饶命!!”键盘慌了,打字的速度也一下飙升,达到后巷街平时根本无法企及的手速,“我真就是您眼前的键盘本盘啊啊啊!你别拔我电我刚成的精你拔了我说不定哪个零件烧坏我就萎了下回不知道啥时候才能说话啦!!!”

还懂得拔电毁零件,看来是个与时俱进的鬼。后巷街疑问道:“不是说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吗?”

“那个,今天不是四年一次的229嘛……当年定规矩似乎没考虑这一天,所以管控会松很多,我们好多要成精的,都趁这个时候来钻空子……”

嚯,原来妖精也没比人自在到哪去,当学生当社畜横竖都是苦的后巷街心里有些安慰,手也从电源线上放了下来。

键盘舒了口气,擦擦并不存在的冷汗,庆幸自己逃过一劫。

 

滴滴滴——

双花生贺群里,主催五苦和素茹问起了大家的无料寄送地址。

众所周知,聊天就是很扯蛋的东西,聊着聊着,早就不知道最开始的话题是什么了。

“哎我跟你们说,乐哥生贺前一天晚上,我简直肝稿肝到哭。”今年的死线蹦迪选手素茹心有余悸地说。

“对对对对对!!我跟素茹还在小床里相拥而泣【聊天截图】!!!”死线爆肝选手夕四赶紧附和,然后发出了【大佬式菜鸡系列表情包】。

“等等,我怎么好像看到你们在ghs?”有人疑惑。

“嗯?小床上?”有人眼尖。

“惊!素茹跟夕四竟然是这种关系!”

“噗哧【五苦式总攻的笑】”

“老铁你的群会不会因此被封了。”

“靠靠靠靠靠小窗,小窗!!啊啊啊啊啊我又手癌了啊啊啊啊啊啊!!!!”

……

后巷街撕开零食包,边吃边参与着群里又一轮闲聊。有文手和画手在的群,不论聊什么都能扯上催更和产粮。眼看战火在青老师的煽风点火下烧到自己身上且一时半会躲不开,后巷街突然把打量的目光投向了自家刚成精的键盘。

键盘:我突然觉得很害怕……

“话说,我说出来的语言,你都听得懂对吧?”后巷街学着甄嬛传里的大boss,一边抚摸自己小指上并不存在的水晶护甲,一边慢条斯理地说。

“嗯,对、对啊。”

“那我没有说出来的语言,你也听得懂咯?”

“啊、这,这功能太高端了,我我我我刚成精,我还不会……”

“现在不会,也就是说只要修炼到一定程度,将来你就会了?”

“……我、我不知道。”

“废物!”后巷街一拍桌面,吓得键盘要是有俩腿大概真给她跪了。键盘战战兢兢,一瞅着主人作势要拔电源,赶紧哭爹喊娘:“啊啊啊啊啊别别别有话好说!不要拔我电源!!救盘一命!!!”

“嗯,好说,我说你听着。”后巷街慢悠悠放下电源线,手却若有似无地贴在上面,仿佛达摩克利斯之剑,一直悬在可怜的小键盘上头。

“你的修炼进展实在太慢,依本宫看来,当是努力不足、用心不够所致。”后巷街缓缓下着判决,“所以从今天开始,我的脑洞统统由你负责打上电脑,你还要负责给我保存分好类,之后一些脑洞你就拿来按你揣测我的脑电波进行加工。这样常年训练,有朝一日你可以修炼成键盘里的大妖精,而我也能达成靠脑电波更新的梦想了——一举两得,实在划算。”

划算个鬼啊这不就是我帮你干苦力还帮你更新吗。键盘暗地里得啵得啵吐槽。

“有什么意见?”

“没有!”

“那就干活吧。”

“那……我能看到《父慈子孝》的更新吗……”

“还谈条件?”

“不敢!”

嘤嘤嘤嘤嘤,这不公平啊,隔壁夕四家的键盘只要随时随地故意敲个双花,它家主人就螺旋升天爆肝打字天天坐稳了龙王,怎么我家主人她就这么攻……

键盘一边哭泣,一边吭哧吭哧做着文字搬砖工。

“嗯,打字果然很快……”后巷街满意地看着为保小命勤恳工作的社畜键盘,“……等等,卧槽你找死吗,你接着我的文坑后面写的是什么鬼!”

“后娘娘饶命啊!小的只是个键盘、键盘!小的不会写文啊呜呜呜呜……”

“让开!”后巷街把零食袋一扔,擦擦手坐在键盘前,“真是看不下去,看好了,老娘亲自来写!”

“嗻!”键盘乖乖躺好躺平,任它也在追文的后巷街太太尽情敲打。

啊,喜欢的太太x键盘,这对CP的成果,就是取之不尽的粮仓!

今天我就磕后巷街x键盘CP!!

磕爆!!!


评论 ( 30 )
热度 ( 22 )

© 青霭白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