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不补
头像封面来自@无罪之罪

黑遍全联盟写手——现在要加画手和Coser了:一个新鲜出炉的梦

今天中午我梦见悯川太太、小白 @浅花迷人 和夕四@Sodium☾ 到我家出cos!

我在悯川太太的指导下,艰难穿着一条特别难穿的裤子。

夕四顶着她的lof头像在我家蹦来跳去,马尾辫一甩一甩的——放心,她蹦得并不像一颗跳蛋(。一个很老的黑梗了)

我家在26楼,小白不知为何非得从窗户爬到27楼的阳台,说什么都劝不动。

我一边艰难地穿裤子,一边嘴里时不时迫害夕四。

好不容易穿好了,我感叹一句:啊,出cos真是太难了。

屋里的夕四和挂在窗外的小白:所以悯川太太是神仙啊啊啊啊!!!!

悯川太太:♪~

(夕四我艾特不到你……)

(以及也没人给我胆子艾特悯川太太……)

评论 ( 24 )
热度 ( 15 )

© 青霭白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