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不补
头像封面来自@无罪之罪

【双花书摘-21H】桑加洛与样式雷(再后续)

我最怜君中宵舞,道“男儿到死心如铁”。——辛弃疾《贺新郎•同父见和再用韵答之》

这两篇的时间线埋了一点浅浅的小心思,为着这点心思又要照应史实,写起来难免有些束手束脚,不知道最终合理性怎样、能不能看得出来。

这句书摘来源的那首词,刚好在活动公布书摘的前两天,我学生的周测里考到了。我才刚全词讲解完,印象还热乎着,就猝不及防在书摘里遇到它。于是我第一个毫不犹豫地就选。我个人很喜欢辛弃疾,想来,这也是一种不可错过的缘分吧。

我很喜欢这篇,期待你的评论。 


我被瓶没脾气了,看着大家发出来的文在lof讨论得热热闹闹,我总有一种“热闹只是他们的”的失落

正文发不出来,大家自己去双花驿站看吧,doubleflowers.top,找这个活动组

前文在合集里,往前翻就是

如果你看到了想评论,留在这里也好留在那里也行,我想看,谢谢


【以下就当是气话,可跳过,不需要安慰】

抗战题材都屏,lof你厉害

这次生日真是过得贼鸡儿憋屈,不好玩,找罪受

写还是会写的,发就压根不想发

我还跟人说呢,等真到了出本的时候,本来lof上全公开的正文,大概得被迫变成全不公开了

气得已经在考虑以后还要不要玩

评论 ( 20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霭白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