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不补
头像封面来自@无罪之罪

【伪·粮食向/新生代+盖戴】九月的老师,和学生一样不想开学

联盟新生代上学记,写手群衍生,系列故事戳tag黑遍全联盟写手

其实是用超级小短打混更的形式,抒发自己的开学有感

文中【】内为太太ID,文末有她们的主页链接

一些不大符合原著的细节(如地理位置)选择性忽略

一句话盖戴


九月敲响了暑假的丧钟,老师和学生一样不想开学。

“主任,新转来这些职业选手,您再全扔我们班的话……”

青老师面无表情看着年级主任,反手稍一使力,便推开了身后的窗。

为省钱没装防盗网的教学楼顶层,窗户大开便通风良好,就算暑气仍炎,呼呼灌进来的风,还是把年级主任裸露的头皮吹得有些发凉。

“哎哎哎小青你别想不开,工作压力谁都有,年轻人啊淡定点,有什么困难可以说嘛——哎那谁,”年级主任赶紧赔上笑脸,一回头便叫住刚好打水路过、比青老师早两年工作的白老师【没这人,我捡自己ID瞎编的,当然欢迎认领】,“小白啊!新转来那几个打游戏的,对,就那乔什么和戴什么,新学期就是你们班插班生了啊!”

一脸蒙圈的白老师只觉得锅从天上来。

专心呼吸新鲜空气的青老师表示,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开窗只是因为屋里闷。

 

“所以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青老师一脸黑线,看着群里刷了满屏的哈哈哈哈哈,“我说你们有点同情心好吗!特别你岁岁,你就这样对待你嫂子!”

突然被cue的张佳乐妹妹、喻文州太太【虞岁】回应了几个笑嗝儿。

难得没有跟着哈哈哈的盖妈【喻安笙】悠悠然发了言。

可青老师一看,还不如不发言呢:

“青老师,我家小盖也入学了,我让他进了你的班。”

我、让、他、进、了、你、的、班。

青老师赶紧翻出新学期班级名录,果然在自己班最后一行,看到了盖才捷的名字。

Gei妈我可谢谢您信任哎。

她正准备下线,突然一个私聊小窗闪了出来:

【虞岁】:“青老师呀我悄悄跟你透个事,那天蓝雨对虚空的赛后聚餐,文州从虚空李迅不小心透出的话里,猜到小盖可能和雷霆的戴妍琦在一起了哦。”

【青霭白云】:“所以你是要告诉我,学生都谈恋爱了,老师还在单身?”

【虞岁】:“哎呀你不是有我哥了嘛。”

【青霭白云】:“呵(突然得意)那可不!”

就着班级名录,青老师看着后面几个联盟里不容忽视的名字,就地取材作了首诗:

“从明天起,做回苦逼的老师,

喂马,看牛,催交作业。

从明天起,

关心英杰有没有好好吃饭,

关心邱非有没有好好休息,

关心小盖有没有谈恋爱,

关心小卢有没有交作业——

我求求黄少天,

您可放过小卢的功课,

您可放过我吧!”


——————————————————

大召唤术·演(xi)员(jing)表集合!

班主任+(自称)张佳乐夫人:@青霭白云(lo主本lo)

卢瀚文妈妈: @炼金术师诶嘿嘿嚯 

王杰希夫人+高英杰妈妈: @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她说别问为什么英杰姓高所以你就当英杰随母姓吧)

邱非的姐姐: @织言 

张佳乐妹妹+喻文州夫人: @虞岁 

盖才捷妈妈+(疑似)喻文州妹妹: @魔法师的封禁符奶昔 

把小乔和小戴放隔壁班的原因是,还没给他俩找到妈。

有脑洞+有时间的话,这个故事就有后续。

所以随缘吧。

评论 ( 7 )
热度 ( 36 )

© 青霭白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