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不补
头像封面来自@无罪之罪

【双花】醒来你在拥抱我

情人节小甜饼

 

张佳乐在百花战队醒来的第一个早晨,大约是被憋醒的。

他发现自己被牢牢扣在一个怀抱中,还睡着的孙哲平一只手攥了他两截细腕,另一手环到他身后搂着。似乎觉察到张佳乐轻微的反抗,孙哲平紧一紧胳膊,搭在他身上那条腿又往里收了收,于是张佳乐更加逃无可逃,他贴着孙哲平厚实的胸膛,一张脸憋得通红,快要熟透了。

孙哲平你、你大清早的要谋杀我啊靠……

“还不是你睡觉时太闹腾。”面对搭档张牙舞爪的控诉,孙哲平吞下一口早餐,挑起的眉眼活脱脱一个“关爱傻儿子”的神情:“我也是开了眼,见过睡相差的没见过这么差的,深更半夜愣是把我踹醒了,过会儿又自己往床边滚,要不是我拉你一把,明早你大概得从床底下爬出来……”

想起昨晚上孙哲平就扶额,他被闹醒后目瞪口呆见证了一场翻天覆地的折腾。担心张佳乐无意识乱撞伤着手脚,孙哲平险险把人从床沿捞回来,干脆自己亲身上阵锁他在怀,好似一尊岿然不动的伏魔降妖塔。

以后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张佳乐跟别人一个房间。孙哲平无奈地想。

毕竟,家丑不可外扬。

 

没什么比睡饱了的自然醒更幸福,如果有,那大概是在恋人的拥抱中醒来吧。

这么多年来,孙哲平拥他入眠渐渐成为无需思考的本能,而且抱多了自然成为熟练工。曾经又硬又沉的降妖塔,被共同生活的时光软化成又厚又踏实的温柔乡,孙哲平贴得够近却没那么压迫,也不会憋得张佳乐喘不过气来。

四周都是独属于孙哲平的味道和体温,张佳乐觉得挺好,动一动调整姿势,又缓缓沉入回笼觉的黑甜。

张佳乐重新睡着,却换孙哲平醒了。他用鼻尖蹭了蹭怀里人,在他额上落下一个轻如雨丝的吻。

股间正常的生理反应有些磨人,可现下他还舍不得将人弄醒。反正日后有的是时间讨还,也不急于这一时吧,孙哲平半是自我安慰地想。

一会起来,弄点什么吃的好呢。


——————————————————————

设了定时10:41,因为2.24+8.17=10.41

评论 ( 4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霭白云 | Powered by LOFTER